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火狐浏览器更新 正式支持WebVR

2017-8-8 18:32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据外媒报道,Firefox(火狐浏览器)在新发布的Firefox 55版本中加入了对WebVR的支持。尽管很早之前,在测试版本中Firefox就已经开始布局VR,但相比Google的Chrome和微软Edge浏览器还是慢了一步。

火狐浏览器更新 正式支持WebVR

  更新之后,Windows用户可以通过HTC Vive和Oculus Rift头显,在 Firefox 上体验VR内容。相比Chrome,Firefox的落后就不仅仅是体现在时间上了,毕竟Chrome还支持谷歌的Cardboard以及Daydream头显,极大的降低了用户通过浏览器体验VR的门槛。除此之外,随着微软与OEM厂商合作推出的MR头显陆续亮相,Edge对于VR的支持就显得更有市场了。

  不过Firefox也不是“毫无亮点”,据悉Firefox 55中还增加了一些仍在测试的新功能,比如Firefox Screenshots,它支持将屏幕截图自动保存至云端(默认保存两周),同时还会复制到剪切板上,便于用户粘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