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AT&T投资Magic Leap,成为独家无线分销商

2018-7-12 17:21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Magic Leap在遮遮掩掩,神神秘秘N久之后,于2017年底正式发布旗下首款设备——Magic Leap One。但亮相之初对于这款硬件,Magic Leap并未透露过多信息,通过曝光内容可以看出该款设备采用分体式设计,用户需要佩戴头显(Lightwear)、小型移动电脑(Lightpack)和控制器(Control)。

AT&T投资Magic Leap,成为独家无线分销商

  近日AT&T宣布投资Magic Leap,并成为独家无线分销商。与此同时据外媒报道,AT&T将在其实体店中进行Magic Leap展示和体验,首批城市包括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旧金山和洛杉矶等。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Magic Leap One将于2018年发货,不过在与AT&T达成合作后,对于设备销售信息我们有了进一步了解,今年Magic Leap One主要“送给合格的设计师和开发人员”,也就是说普通消费者很难有机会购买设备。

AT&T投资Magic Leap,成为独家无线分销商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Magic Leap已经进行多轮融资,包括阿里巴巴、谷歌、J.P.摩根、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等,总额超过20亿美元,而Magic Leap公司估值也早已经突破60亿美元。

  AT&T首席执行官John Donovan对于此次合作并没有详细介绍,包括投资金额,但他暗示,随着5G时代到来以及AT&T在5G部署方面的优势,将帮助Magic Leap更好利用5G网络。

AT&T投资Magic Leap,成为独家无线分销商

  目前,Magic Leap One在室内使用WiFi肯定是重要的连接方式,但如果设备想要在室外正常工作,低延迟、高速率的5G显然是最佳选择,也就是说未来该设备可能会有LTE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