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Facebook收购VR游戏《Beat Saber》的开发商

2019-11-29 11:37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本周Facebook宣布已收购VR音乐游戏《Beat Saber》的开发商Beat Games,该团队将作为独立工作室(独立运营)加入Oculus Studios。

  《Beat Saber(节奏光剑)》是目前最受欢迎的VR游戏之一,根据本月索尼公布的10月PSN美服销量榜,《Beat Saber》在PSVR销量榜单中位居首位,在Steam平台同样广受好评。游戏中玩家需要手持光剑挥动劈砍节奏方块,具有很强的打击感、沉浸感。

Facebook收购VR游戏《Beat Saber》的开发商

  据悉在本次收购后,并不影响Beat Games游戏作品在其他平台的发布,Facebook表示并不会针对Oculus进行区分,所有平台一视同仁。同时,今年晚些时候Beat Games还将为《Beat Saber》推出更多音乐包以及360度关卡模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