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3年头一遭 谷歌终于为谷歌眼镜推送固件升级

2017-6-22 22:1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想必在谷歌眼镜这一可穿戴智能眼镜概念出现的时候,不少科技迷们都为之兴奋不已。这款谷歌眼镜售价1500美元,并非普通消费者可以承担得起的。谷歌也没有正儿八经地向外界宣告他们将面向普通消费者上线类似产品。现在,时隔3年,第一代谷歌眼镜终于迎来了固件升级。

  近来,谷歌眼镜的配套应用MyGlass迎来了更新,升级后,该应用不仅漏洞得到了修复,并且还可支持蓝牙。

3年头一遭 谷歌终于为谷歌眼镜推送固件升级

3年头一遭 谷歌终于为谷歌眼镜推送固件升级

  谷歌还针对谷歌眼镜推出了新固件升级,其版本为“XE23”,升级后,谷歌眼镜还可支持配对的键盘、鼠标等蓝牙设备输入。谷歌先是推出了应用更新,并在随后的一天里上线了固件升级。

  在2015年的时候,谷歌便停止出售谷歌眼镜,甚至关闭了其网站。尽管如此,谷歌却没有放弃这款设备。谷歌眼镜为Google X项目的一部分,但现目前该设备仍为企业级产品,而非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智能眼镜。

  那么谷歌此举是否暗示公司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AR领域里有大作为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