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CES 2018:联想发力虚拟设备 分别推出VR、AR、MR设备

2018-1-15 09:10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在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CES上,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牌厂商。其中,国内PC大厂也参加了本次大展。

  从联想展出产品来看,其本次主打方向之一就是虚拟技术方面。在本次CES 2018上,联想推出了多款虚拟设备,分别涵盖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三大领域。


CES 2018:联想发力虚拟设备 分别推出VR、AR、MR设备

  虚拟现实方面,联想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持Daydream标准的VR一体机Mirage Solo。该一体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采用分辨率为2560 x 1440 LCD液晶显示屏,提供110度视角,拥有4GB+64GB存储空间。

  同时,联想还展示了一款搭配VR一体机使用的360度全景视频相机Mirage Camera。该相机配备1300万像素鱼眼双摄像头,可拍摄4K级别质量的2D图像、立体图像及3D全景视频。


CES 2018:联想发力虚拟设备 分别推出VR、AR、MR设备

  增强现实方面,联想推出新一代的AR眼镜New Glass C220与C300,同以往一样,这两款AR设备同样是主打B端市场。该AR眼镜可提供单眼20°的FOV,保证视野同时也能有效传递数字信息。配备的坚固且佩戴舒适护目镜以及800mAh大电池,适合工业、医疗等不同应用场景下长时间作业。


CES 2018:联想发力虚拟设备 分别推出VR、AR、MR设备

  最后是混合现实方面,联想推再次展示了自家的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设备——Explorer。该头显采用微软HoloLens的技术,搭载1440×1440的OLED显示面板,提供6自由度的内向外追踪,这意味着用户无需使用任何外部跟踪装置或摄像头的空间。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