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微软MWC 2019发布HoloLens 2 搭载高通骁龙850

2019-2-12 10:00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微软HoloLens可以说是目前售价最高、名气最大的MR设备之一,从发布之处便吸引了业内外广泛关注。不过与很多VR/AR/MR硬件设备一样,HoloLens也没能躲过更新迭代缓慢的难题。此前曾有消息指出微软将于2019年发布HoloLens消费者版以及新一代产品——HoloLens 2。

  近日,微软HoloLens相关负责人Alex Kipman发布了一则“预告片”,表示将在MWC 2019期间推出HoloLens 2。这则预告片汇总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产品介绍,而是“模糊”的表示新品将采用全新处理器平台以及碳纤维材质。

微软MWC 2019发布HoloLens 2 搭载高通骁龙850

  相关报道之处,HoloLens 2将搭载高通骁龙850处理器,从而以更低功耗保证VR/AR体验。同时结合全新材质,也将有利于进一步减小设备的体积和重量,从而提升佩戴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