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只要99美元,戴上头显玩转AR

2018-10-19 12:22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挪威初创公司Ludenso公布首款AR头显MagiMask,并于Kickstarter上众筹超过1万美金。Ludenso表示,MagiMask将于2019年Q1开始预售,价格99美元。

只要99美元,戴上头显玩转AR

  MagiMask与我们熟悉的手机VR盒子外观相近,需要将iPhone或Android手机放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MagiMask支持的AR应用生态包括基于ARKit和ARCore的众多应用,至少在数量上有一定保障。并且MagiMask还提供了一组AR标识,包括MagiDice(立方盒子)、MagiTile(拼贴版)和MagiKard(一套卡牌),开发者也可以借此打造AR应用。

只要99美元,戴上头显玩转AR

只要99美元,戴上头显玩转AR

  目前用户体验AR的主要方式是借助手机屏幕,MagiMask则可以通过头显内一整块透镜放大屏幕(相当于手机屏幕扩大4倍),带来更好的体验。当然最关键的还是价格,相比HoloLens以及Magic Leap One的高昂手机,99美元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