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AR手游《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上线,走在街上打丧尸

2018-7-13 18:09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Pokémon Go》成功让宅男跑到街上、公园寻找宠物小精灵,与此同时也让很多游戏开发者发现了“商机”,也有很多公司认为AR是一种不错的营销方式,比如711在《死侍2》上映期间便借助AR蹭了一波热点。

  现在又有一个我们熟悉的IP被AR“拉下水”——《行尸走肉》!这部重口味美剧上映至今已经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因此AMC决定推出一款免费AR手游《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The Walking Dead: Our World)》,让你有机会借助增强现实体验一把在街道上消灭丧尸的快感!

AR手游《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上线,走在街上打丧尸

  《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是一款AR射击手游,游戏设定玩家处在丧尸包围的“灾难”之中,会解锁各种新武器,不仅如此《行尸走肉》电视剧中熟悉的明星,包括Rick,Daryl和Michonne等,还会现身与你一起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AMC相关人员指出,考虑到《行尸走肉》粉丝群体庞大且复杂,为了保证不同地区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体验到乐趣,《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不会因为农村、城市等地域差异而导致内容“不均衡”,无论你身处在那里都会找到相应的任务去完成!

AR手游《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上线,走在街上打丧尸

  《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在iOS及Android平台都会上线。

  目前AR已经成为与手机关系密切的热门领域,越来越多的AR内容登录应用商店供消费者体验。当然,相比一般的游戏,AR内容体验起来对于手机硬件还是有一定要求,因此在中高端手机上获得的体验往往比千元机更加出色!一个小建议,如果你对这种“新奇”的娱乐形式感兴趣,购买一台高性能手机还是有必要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