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CIKB2016:德意电器携全系新品闪耀亮相

2016-10-21 20:57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6年10月21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以下简称"CIKB 2016")即将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德意电器携最新系列惊艳亮相。

  德意电器对于解决中国高层建筑公共烟道排烟难题一直做着长期的观察和努力。据调查,在中国,95%以上商品住宅是多层或高层住宅,公共烟道与中式猛火烹饪的习惯,导致厨房排烟不畅与油烟倒灌!解决高层住宅公共烟道排烟难,既是一项关系民生健康需求的问题,又是一项艰巨而充满意义的科技挑战。

说明: J:\家电工作\CIKB2016\照片\德意\DSC_9801.JPG

  以“德意智能穹顶式吸油烟机”为代表的德意系产品,以突出性能强势占领厨电市场,掀起了热销狂潮。

说明: J:\家电工作\CIKB2016\照片\德意\DSC_0376.JPG

  德意穹顶式吸油烟机HK2088,秉承了德意电器创新引领行业的精神,拥有多项独创的科技,采用特殊调校全塑封超级电机,搭载转速感应装置,自动感应公共烟道的压力变化,根据公共烟道压力情况进行智能化转速调节,最大风压可达450Pa,为厨房开辟油烟排放的绿色通道,给人们带来乐享厨房的体验。

说明: J:\家电工作\CIKB2016\照片\德意\DSC_0390.jpg

说明: J:\家电工作\CIKB2016\照片\德意\DSC_0378.JPG

  德意电器一如既往地强化主推产品策略,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推动产品创新,凭借突出的技术、产品、服务等综合优势剑拔头筹,将在整个厨电市场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