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最新研究指出 云用户愿意多付30%的额外费用

2017-10-23 16:28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摘要:云用户愿意多付30%的额外费用以强化安全、运行时间和性能等。然而,许多云供应商仍然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根据Gartner的调研显示,云的使用在过去几年正快速增加,并且有望未来继续保持增长。到2020年,来自云的收入将达到近4000亿美元。然而,本地部署的解决方案是高度定制的,甚至是专门定制的,代价颇高,但IaaS正成为越来越普遍的商品。由于高度标准化和自动化结合的可替代性和价格透明度,云项目得以闪电般速度前进,这也变成经济学家将其视为买家市场的激烈竞争。

  尽管很多客户将节省成本作为使用云的主要理由,并以“物有所值”作为评估云服务的指标,451研究认为绝大多数客户都愿意为云计算和托管服务增强提供重大支撑。

最新研究指出 云用户愿意多付30%的额外费用

  在他们最近的“企业之声:托管和云管理服务研究”中,451研究发现高达75%的受访者愿意为其托管和云服务的增强付费。最迫切的改进是涵盖安全性(48.7%的受访者)和服务绩效(43.3%)的服务水平协议(SLA),对支付服务提供商承担运营管理负担(27.9%)的兴趣较小。

  对加强的服务,一般客户愿意多付30%的额外费用。因此,云计算市场有额外的空间来满足那些服务需求不足的云供应商。用户愿意为多样化的服务支付额外的费用,从服务提供商处理运营管理(27.9%)到增强客户服务和支持(33.3%)。

最新研究指出 云用户愿意多付30%的额外费用

  即使高水平服务协议对客户有很大的吸引力,并且代表了主要的增长机会,该组织调查发现它们的供应商仍然无法满足他们在一些方面的需求。有58.1%的代表回应,基础设施和应用服务上的管理服务或安全服务对他们是一项很大的考验,只有38.8%的代表认为他们当前的供应商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最显著的缺点是能将工作负载和数据从客户的设施转移到供应商的数据中心或其他数据中心,包括公有云。虽然42.9%表示这是首位的,但只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目前的供应商达标。

  研究结果表明:市场上存在着一种真正的悖论。服务提供商正在努力争取更大的差异化和市场份额,但很少有能力利用这种情况,尽管它有潜力获得更好的经济回报。相反,许多人继续追求目前的轨迹,最终以负价格螺旋形式出现。

  “我们频繁地看到云基础设施和应用上的价格竞争,这让许多服务提供商无法看到自己与其他人的差别,”451研究和本报告的研究人员Liam Eagle说。然而,许多消费者仍然面临着从价值层面评估供应商,而不是成本。这种价值可以停留在诸如性能保证级别,正常运行时间、安全性和支持类的服务中。差异化的其他领域可以包括例如特征或功能。

最新研究指出 云用户愿意多付30%的额外费用

  虽然这给服务提供市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机会。迄今为止,很少能抓住机会。

  Eagle说:“我们发现客户仍然看到服务提供商帮助他们围绕主机和云计划进行策略和执行的缺点。 “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增加价值,应将这些差距视为通过提高自己在特定领域的服务质量而获得的机会。”

  事实上,差异化为服务提供商摆脱商品陷阱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提出了专有价值主张,并重新获得了竞争优势。迈克尔·波特(Michael Porter)在1996年HBR文章“什么是战略”中已经指出,服务提供商不能将运营效率与策略混淆。否则,他们可能会遇到超级竞争,这是“自我伤害的伤口,而不是竞争的变化范式的必然结果”。

  换句话说,运营有效性至关重要,但不足以获得竞争对手的持续优势。需要战略差异来创造与竞争的距离。识别和弥补这些差距的服务提供商不仅能够使客户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且还可以通过提供更高的客户满意度来最大化市场份额和财务业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