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别等了!诺基亚取消发售Home Plus摄像机

2017-4-22 10:39

  【天极网数码频道】继去年年底苹果将Withings产品从在线商店全线下架、3月将Home Plus摄像头移出Homekit设备支持名单后,外媒最新消息称,Home Plus可能要与消费者无缘了。

  Withings在用户支持社区中表示,由于公司业务原因、商业策略有所调整,公司将不会发售Home Plus。

别等了!诺基亚取消发售Home Plus摄像机
别等了!诺基亚取消发售Home Plus摄像机

  Home Plus于今年年初在CES2017展会上发布。相比于初代Home,Home Plus新增加了对Android应用和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的支持,并引入了全新的视频拍摄模式、视频日志和延时摄影功能。

  由消息称,Home Plus取消发售,这可能与诺基亚去年曾因为“专利事件将苹果告上法庭”有关。也许接下来,Withings将专注于生产其他家庭安全摄像机产品。

别等了!诺基亚取消发售Home Plus摄像机
D-Link Omna 180 Cam HD安全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在CES2017展会上发布,也兼容HomeKit平台的台湾友讯集团(D-Link)推出的Omna 180 Cam HD安全摄像头早在2月就已经登陆苹果官网,并开售,售价为199.95美元(约合1371元人民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