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佳能推普及型单反EOS800:2420万有效像素

2017-2-16 15:49

  【天极网数码频道】手机摄像头的发展极大地冲击了单反相机市场,再加上单反相机高昂的售价,不少用户都对该产品望而却步。

佳能推普及型单反EOS800:2420万有效像素

  佳能推普及型单反EOS800:2420万有效像素(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佳能推出了一款推出普及型数码单反相机EOS800,这款相机拥有约242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搭载了佳能新一代DIGIC 7影像处理器,配备了APS-C画幅大型图像感应器,可实现最快约6张/秒连拍速度,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25600。

  此外,这款相机还支持全45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2,方便用户对焦。此外,这款相机还支持支持“佳能影像上传”服务,可将照片和视频上传至百度网盘存储。

  既然为普及型机型,这款相机的售价又如何呢?该相机售价为750美元(约5,150元人民币),搭配EF-S 18-55mm F4-5.6 IS STM镜头的套机售价为900美元(约6,180元人民币),搭配EF-S 18-135mm F3.5-5.6 IS STM镜头的套机售价为1,300美元(约8,930元人民币),将会在4月份上市。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