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P&E2017:手机摄影成主流 这些大厂也出附件

2017-4-22 02:29

  【天极网数码频道】2017年4月21日,第20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17 CHINA P&E)如期而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P&E2017是国内外公认的亚洲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博览会,也是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展出内容包括各类照相机(普通、专业、数码)、录像机、扩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幻灯机、投影仪、打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天极网为您准备了非常详尽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天极数码P&E2017专题报道。

  点击进入 《天极网P&E2017专题报道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重视手机的拍摄功能,手机厂商和摄影厂商也都积极响应。在本次P&E2017展会上,努比亚展示了Z11、M1、Z17 mini等拍照手机,它们有双摄像头,可以实现浅景深的效果。蔡司作为老牌光学厂商,面对手机摄影的潮流,推出了EXOLens系列附加镜头,可以改变手机的焦距。并且针对手机还有VR ONE这款VR眼镜,支持4.7英寸到5.5英寸手机。大疆osmo云台可以帮助拍出稳定的画面,尤其适合在录制视频或直播时使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