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徕卡推柏林店庆10周年限量版相机 仅有10套

2017-1-12 15:50

  【天极网数码频道】徕卡的一大特色便是推出各种限量版本的相机,本来徕卡普通版本的相机的售价已经可以堪称天价了,更不用说限量版本。但徕卡似乎十分热衷于推出各种限量版相机,再一次体现其小众的奢侈市场定位。

徕卡推柏林店庆10周年限量版相机 仅有10套

徕卡推柏林店庆10周年限量版相机 仅有10套

  据leicarumors最新消息,为了庆祝柏林徕卡店开张10周年,徕卡又推出了一款Leica Monochrom Meister Edition Berlin,该套装由限量版Monochrom机身一台以及Summilux-M 50mm限量版镜头组成,全球仅有10套。

  就在不久之前,徕卡才推出了全黄铜亚光限量版M-P套机,该版本相机仅有35套,售价为3500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43012元。而M-P还有一款特别版,采用的是乒乓球拍所使用的橡胶材质以及经典的红黑配色。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