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北京天气逐渐好转? 雾霾问题或将卷土重来

2017-2-23 15:38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立春、雨水节气的到来,北京迎来近半个月的好天气,雾霾暂时退去、温度回暖的天气让许多人感受到春天的到来。但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监测显示雾霾并未走远,近期我国华北与其他个别地区将再次出现雾霾问题。雾霾天的到来势必会给大家出行造成极大不便,而对于呼吸健康的探讨势必也将再掀热潮。

  谈到呼吸健康的问题与日常照护,中国疾控中心主任王宇表示:“对于一般人来说,室内空气质量控制在PM2.5值75μg/m³以下即可,但孕妇或者患有比较严重的、容易诱发哮喘等疾病的患者,建议PM2.5值需控制在35μg/m³以下”。以当前国内的空气质量而言,虽然雾霾治理力度逐年加大,但空气质量仍难以长时间维持在健康区域范围。如果普通居民想提升室内空气的质量,添购一台空气净化器则是最便捷的解决之道。而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空气净化器,选购兼具高净化速度和长效使用寿命的产品显得尤为重要。

随着立春、雨水节气的到来,北京迎来近半个月的好天气,雾霾暂时退去、温度回暖的天气让许多人感受到春天的

  据中怡康调查显示,空气净化器销量持续增长,消费主力集中在以京津冀为首的北方广大区域,江浙地区近年来的销量增长率也有大幅提升。而虽然很多有孕妇、中老年人的家庭都购置了空气净化器产品,但其中有57.5%的消费者购置的都是CADR值低于400m³/h的中低阶产品,只有14.2%的消费者选购的是CADR值600m³/h以上的高阶产品。

  根据净化器CADR值与适用面积的公式可得出,在重度雾霾的情况下,我国多数家庭目前采用的CADR值小于400m³/h的净化器,其有效净化面积尚不到30㎡,放在卧室里面尚可,但是放在客厅、书房等大环境中就有些捉襟见肘了。更何况,中低端空净产品相对低廉的价格,带来的不仅仅是重雾霾环境中有效净化面积的不尽如人意,滤网寿命所带来的二次污染和二次消费、空气除菌功能以及智能化应用的缺失往往也是饱受很多买家诟病的原因。

随着立春、雨水节气的到来,北京迎来近半个月的好天气,雾霾暂时退去、温度回暖的天气让许多人感受到春天的

  三星KJ720F-K7586WF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达到720m³/h,可高效净化50㎡~86㎡的大空间,而其颗粒物CCM值更是高达189000mg,远超新国标P4最高等级15倍以上,带来超长的滤网使用寿命。在雾霾来临期间,三星KJ720F-K7586WF除通过前置、静电、除臭以及集尘四重滤网有效过滤PM2.5等雾霾颗粒,其拥有的三星专利除菌技术超净³离子群,更可以有效杀灭空气中悬浮的病菌,全方位提升室内空气质量。

  此外,三星KJ720F-K7586WF空气净化器更配备独具匠心的人性智能功能,不仅内置WiFi功能,实现智能远程操控,还能通过PM2.5、PM10、气味三个传感器并独立显示,让使用者通过数值与六色指示灯直观了解当下的空气质量。

随着立春、雨水节气的到来,北京迎来近半个月的好天气,雾霾暂时退去、温度回暖的天气让许多人感受到春天的

  精进产品性能、持续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提升产品在品味格调、人性智能方面的优势将是三星未来持续努力的方向。通过完整产品线的布局,三星将继续强化商用、厅房卧室、个人的全产品线优质服务,满足各个梯度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