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关爱你的健康 卫玺智能马桶盖有好礼相送

2017-3-22 14:39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关注度不断提高,许多家电都推出了健康性功能,例如具备空气净化功能的空调。但如果说什么能让人在具备健康生活的同时,还能提高生活幸福感的,那这项桂冠一定要当属智能马桶盖。智能马桶盖的清洗、烘干、坐垫加热等功能,为许多用户解决了如厕的“难题”。

  由于当前生活节奏加快,饮食的不平衡、不规律,让许多人都患上了消化方面的病症。智能马桶盖的臀部冲洗,则可以有效缓解便秘、痔疮等问题。为确保清洗时的水源足够洁净,卫玺智能马桶盖打造而来净水洗功能,通过对水质的三重净化,让接触人体的水源足够干净。三层净化方式分别可以过滤泥沙、铁锈、胶体、有机物质、杂质等物质,保证情系健康。

  在中国,许多家庭都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因此仅仅舒适还不够,卫玺还将防电墙技术应用在了智能马桶盖中,以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这项技术让产品内形成永久电阻,进而大幅降低在异常情况下通过人体的电流值。由于身处厕所,为避免滋生细菌,卫玺智能马桶盖使用一体式安全座圈,并加入而来银离子抗菌材质,可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菌种的附着。

  在这样的安全保障下,卫玺智能马桶盖还将通过多种功能为家人服务。对老人来说,胃肠功能的减弱让便秘的情况经常出现,卫玺智能马桶盖的温水冲洗、烘干等功能则可对此进行有效缓解。针对不同适用人群,智能马桶盖还具备专为女性设计的清洗方式,让它可以博得全家人的青睐。冬天你是否也在烦恼如厕时冰冷的马桶坐垫?卫玺采用电容式着座接触感应,可自动启停工作,五档加热让用户能找到最适合的温度。

  强大的马桶盖怎么能少了一颗“聪明脑”?无论老人还是孩子,都可以直接通过位于侧面的操作手柄进行控制。采用ASA盖板的卫玺智能马桶盖在耐高温、耐老化性能上都有着十足的优势,不仅看起来美观,使用寿命也很长。

  这样为家人带来健康体验的智能马桶盖,现在购买并晒单还有可能获得额外奖品。在3月28日起至4月15日,购买卫玺V5-5310或V5-5320智能马桶盖收货并显示交易成功后,只需要提交30字以上的优质评价和5张以上的晒图,每件产品的前五十名晒单评价客户便可获得领奖服务。V5-5310智能马桶盖晒单礼品为价值448元德国WWF见过,V5-5320晒单礼品为1388元德国WWF炖锅。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拥有更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详情请点击:https://sale.jd.com/act/sBSDrJlTymEuiHY.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