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雷大白智能管家机器人10月25日起京东众筹

2016-10-20 10:5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日前由北京雷动云合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潜心研发的、国内首款现实版“雷大白”智能管家机器人在京东聚集首发,正式开启全球抢筹模式。雷大白”智能管家机器人此次京东全球抢筹,将从10月25日开启到2016年11月10日截止,为期45天。“雷大白”智能管家机器人目前全球市场价为3299元,此次一元起筹即可有机会抢走这一有温度的家庭智能好帮手。 

雷大白智能管家机器人10月25日起京东众筹

  雷大白”是一款搭载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管家机器人。当主人不在家时,“雷大白”可在家中承担视频监控、视频通话、宠物跟随、幼教学习、定时提醒、家庭安防等几乎所有的家庭工作。比如:陪伴孩子时,“雷大白”能寓教于乐,陪伴孩子做运动,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 看护老人起居时,随时跟随,观察老人健康生活,如果老人摔倒了,机器人会通过SOS意外呼叫,主动联系主人,实施救助;另外家庭自住巡防,通过传感器,规划路线,识别家庭环境异常情况,并能通过手机APP随时汇报给主人等等。 

雷大白智能管家机器人10月25日起京东众筹

  能实现语音识别和自主行走的“雷大白”智能管家机器人,是北京雷动云合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北京邮电大学,成立“移动机器人与智能技术实验室”,共有超过70人博士硕士研究生技术开发团队,潜心六年研制出的高科技成果。 

雷大白智能管家机器人10月25日起京东众筹

  其搭载的独创专用成像镜头组,自研的2DDepthCamera视觉测距模块专利技术全球独有。不仅使其成为业内最大黑马,其核心技术也至少领先全球两年。 专业人士表示,视觉识别、测距、定位、导航等核心技术,一直以来都是行业的壁垒,可以说是一个分水岭。 

雷大白智能管家机器人10月25日起京东众筹

  “雷动云合”研发出2DDepthCamera视觉测距模块,摒弃了大多数机器人激光、视觉的测距模式。利用创新性的视觉算法和多传感器融合技术,独创专用成像镜头组,相较于被动光测距目前尚不成熟3D激光测距的高昂价格及对运算平台的挑剔,这一视觉测距模组配合其中的RGB摄像头可对环境物体进行识别,能与红外结构光得到的深度信息相互修正。

  其通过多传感器的融合技术,可实现对不同光照条件下的平衡处理,并能对不规则障碍物和场景实现更智能地识别与避障,更重要的是其兼容性更强,对运算平台的需求更低,所以整个模组的适用性更强,可实现360度无缝隙扫描。正是这项全球独有的视觉测距专利,应用于“雷大白”导航与定位、障碍物探测与规避、机器人行走路径规划、通用的同步定位与建图,为“雷大白”提供最高性价比的智能导航方案,使其成为业内最大黑马,备受家庭喜爱。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