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神器套装等你来拿!+公牛CJ展英雄副本攻略

2016-7-29 09:57

  【天极网家电频道】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2016)于昨天正式拉开帷幕!本届chinajoy2016现场,最受大家关注的当属高科技产品以及时下火热的VR/AR技术!

  除了传统的游戏厂商外,硬件厂商在展会中同样占据很大的席位,这不,老牌插座厂商公牛不久前就在其官方微博上透露将会参加chinajoy2016,同时还宣布现场将会开启神秘的CJ英雄副本,期待英雄们的加入!随后,在7月26日,公牛官方微博再次透露出CJ英雄副本的细节,观众可以通过互动了解公牛产品,同时还会赠送许多精美的礼品!

  昨天公牛官方微博又正式公布“公牛CJ英雄副本“的地点和时间!下面,笔者就和大家一起回顾“公牛CJ英雄副本“的细节,帮助大家能够快速攻克,轻松获得奖品!

  “三大神器”曝光

  本次,公牛CJ英雄副本将会送出三大充电神器:不屈之链(公牛抗折断数据线)、能量魔盒(公牛迷你USB插座)以及智慧壁垒(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通关公牛CJ英雄副本将会集齐三大充电神器套装,说不定能够召唤些什么哦!不过,最终解释权归公牛所有!

  三大神器获取方式

  公牛CJ英雄副本分为四大关卡:门口集合、怒刷精英、挑战BOSS、时空评选。

  闯关的英雄们手持挑战宣言,在“副本门口”拍照留念(完成“门口集合”)后,现场扫码关注公牛官方微信微博,分享活动留影和寄语到微信朋友圈和微博并@BULL公牛插座(完成“怒刷精英”),即可获赠第一件充电神器:不屈之链(公牛抗折断数据线)!

  完成前两步后,英雄们将会面临“挑战BOSS”的关卡,任务现场不定时刷出的BOSS,参与知识问答,三道问题答对两道者,即可获赠第二件充电神器:能量魔盒(公牛迷你USB插座)!

  第四关为“时空评选”,和第二关“怒刷精英”中的晒拍照相关联。8月1日,公牛官方微信将会筛选出最拉风的10位英雄靓照,送出充电神器:能量魔盒(公牛迷你USB插座);此外,截止至8月8日,微信票数最高的前5名英雄还会获赠第三件充电神器:智慧壁垒(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同时8月8日,公牛官方微博也将统计转发量前5名的活动图文分享,送出充电神器:智慧壁垒(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智慧壁垒(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是公牛新发布的插座产品,能够智能识别电流,充满后自动断电,智能调节电流大小,保证充电安全!

  “公牛CJ英雄副本“须知:

  英雄副本开启时间:7月31日上午11:00-12:30!各位英雄们,请牢记副本时间,过时副本将会关闭。

  英雄副本正门入口: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09-3!各位英雄们,请通过各区域的地铁传送门进行传送抵达!拥有特殊坐骑(汽车、火车、电动车等)的英雄们,请注意交通拥堵状况,别迟到哦!

  那么,英雄们,7月31日,副本正门,我们不见不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