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护频道 已评论

自然风战胜'秋老虎' 秋季清爽小家电推荐

2016-8-25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据了解,空调已经成为夏季炙手可热的家用电器,今年销量环比增长了150%。产品不仅在价格上占据优势,在工作原理方面也尽可能利用室内自然风,为一些有老年人的家庭提供了更舒适的凉爽选择。在夏末初秋季节,秋老虎总是被频繁提及,那哪些小家电更适合在这个季节使用?

自然风战胜“秋老虎” 秋季清爽小家电

  艾美特FT41R电风扇

  艾美特FT41R电风扇带有精美的全身白色设计,精致大方,顶部按键设计,无需弯腰即可轻松操作。三挡风量调节,让家中的老人和孩子共享清凉。同时,产品采用塔扇设计,一级能效,产品额定功率为40W,持续打开也不会浪费电能。

自然风战胜“秋老虎” 秋季清爽小家电

  此外,艾美特FT41R电风扇进风栅宽度为5.09mm,出风栅宽度为5.09mm,避免孩子因贪玩将手放入机身,安全可靠。用户可以利用远距离遥控器自由控制电风扇工作,调节风量,预定时间或是水平摇头模式,只需动动手指,就可让眼前的电风扇为你服务。

自然风战胜“秋老虎” 秋季清爽小家电

  这款艾美特电扇的最大特点在于产品带有浪漫香薰功能,驱蚊,杀菌样样行,用户可以将需要的味道放入香薰盒,插入产品即可。艾美特FT41R电风扇还带有贴心的息屏功能,在晚上睡觉时,再也不用担心光亮会影响你的睡眠,环保节能。

  格力FD-4041Bg7-wg遥控落地扇

  格力FD-4041Bg7-wg遥控落地扇的立杆设计相比于传统风扇有所突破,看起来十分大气简约。采用跨时代滚珠轴承电机,减小摩擦力,静音、节能,增加机器使用寿命。机器带有智能可复位温控器,超温断电、降温续开,有效保证电机寿命。

自然风战胜“秋老虎” 秋季清爽小家电

  产品面板设计简单,方便老人或小孩进行操控。具有8小时定时功能,安享整夜睡眠。三种风速度以及四种模式可选,适应多种人群以及多种需要。  

自然风战胜“秋老虎” 秋季清爽小家电

 格力FD-4041Bg7-wg遥控落地扇拥有7片扇叶,可以将风打的更加均匀与柔和。网罩采用高硬度以及高密度设计,防止手指伸进去造成的危害,同时也为机器增加了一层保护罩,有一定的抗冲击能力。多角度送风,使吹风没有死角。

  松下落地无叶电风扇

  松下落地无叶电风扇是2016年特别推出的一款产品,日本原装进口。拥有香槟色,瑰丽红以及珍珠白三种外观颜色,采用圆球型设计,以有限的体积获得大风量喷出,同时,产品采用旋转设计,自由操控,既可以充当风扇,也可以作为循环扇使用,有效改善室内温度冷热不均的情况。

自然风战胜“秋老虎” 秋季清爽小家电

  此外,松下落地无叶电风扇采用直流马达,5档风速调节,可以支持1小时/3小时定时关机。产品又有可令风量增大的倍增气流技术,高速风从引导进风口引入周围空气,之后从出风口大量送出,送风角度随心调节。

自然风战胜“秋老虎” 秋季清爽小家电

  在静音方面,松下电风扇由于使用了直流马达,静音效果良好,模拟自然风的1/f波动规律,为用户带来置身大自然般的舒适清爽感。搭配内置风扇设计,可以有效避免儿童伤害,产品机身轻巧易清洁,操作简洁。

  Haiku智能吊扇

 采用耐久度很高的竹子材料,可以通过传感器自动完成多种任务,比如调整风扇速度,打开或关闭电源等。此外,Haiku智能吊扇还可以根据天气状况和个人喜好喜好学习用户偏好。

自然风战胜“秋老虎” 秋季清爽小家电

  Haiku智能吊扇可以适合于任何尺寸的空间,同时拥有多款材质可选。是支持SenseME技术的全新Haiku吊扇,这是全球首款智能吊扇,内部配备板载芯片。iOS设备可以使用伴侣引用进行控制。

自然风战胜“秋老虎” 秋季清爽小家电

  Haiku的伴侣应用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额外功能,包括可以为风扇设定日程,以及从不同控制模式中选择。此外,即使家中没有WiFi网络,Haiku也可以通过板载WiFi与设备通信。Haiku的SenseME技术可以成为苹果HomeKie优秀候选技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