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挥动吧!荷福创品羽毛球机器人为'金牌'备战

2016-10-21 17:41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无人机与无人驾驶技术等成为世界众多知名企业与机构竞相研发和布局的热点科技领域。2016世界机器人大赛充分聚焦这些最先进前沿的技术领域,大赛包括无人驾驶挑战赛、机器人明星挑赛、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Robocup挑战赛、无人机飞行极限挑战赛等多项科技含量高、学科跨度宽、参与面广和展示性强的机器人赛事。其中,荷福创品羽毛球智能机器人非常引人注目。

挥动吧!荷福创品羽毛球机器人为

  荷福羽毛球机器人是全球首款运动陪伴系列智能机器人,拥有云操作管理、自主定位系统、高速运动目标捕捉、主动避障、多机协同、语音识别交流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羽毛球机器人采用了包括视觉捕捉、实时校对、全场定位、运动控制等十余项技术专利。并在国内率先应用机器人情感交互技术,使机器人与使用者之间能够及时进行信息反馈,通过带有情绪的真人发生展示使用者的击球效果。最重要的是,集成与羽毛球机器人的自主避障技术、自主定位导航技术、高速运动目标捕捉技术和快速运动控制技术,不仅仅可以用在无人机和无人驾驶汽车上,也是工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所需的关键核心技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