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Qbo机器人继任者亮相 仍将为开源机器人

2017-3-21 10:48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2012年,一款名为Qbo的机器人凭借过人的卖萌能力,让不少女性用户对其“芳心暗许”。在时隔多年后,Thecorpora终于决定推出Qbo机器人的下一任继任者,并命名为Qbo One。与前代机器人所不同的是,Qbo One不会进行自动折叠,而是始终保持这一形态以保证可以与主人随时进行交互。

  对于这款机器人,Thecorpora尚未公布其具体规格信息,目前的已知信息可以得知,Qbo One与前代一样,为开源机器人。Qbo One具备养眼的外观,其内部还安装有许多精密部件,例如作为机器人双眼的摄像头,三个麦克风等。

  Qbo One的系统基于树莓派、Linux以及Blockly上。目前,Thecorpora已经在社区中开展了针对Qbo One的预热,但Thecorpora却并未明确给出这款机器人的售价。Qbo One将于6月在Indiegogo平台开启众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