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海尔探路者SWR-T321PLUS扫地机打造智能家居

2017-6-16 22:50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些年来,智能家居成为热点,许多人幻想中回到家中不需要自己动手便可以完成开门、打开空调等任务的生活,与如今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近。其实,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或许便是走入智能家居的第一步。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这款海尔探路者SWR-T321PLUS智能扫地机器人吧。

  海尔探路者SWR-T321PLUS扫地机器人采用绚丽的土豪金配色,让家中的氛围也倍感高端。这款扫地机器人搭载持久锂电池,可坚持120分钟的续航时间,并清扫约120平米的面积。内置的0.6L大容积集尘盒,可一次性吸入大量垃圾,减少倾倒次数。

  在配置方面,海尔探路者SWR-T321PLUS扫地机器人搭载无刷电机,具备噪音低、寿命长的优点。同时,扫地机器人具备智能变频双吸力,800Pa下噪音低且节能,1200Pa大吸力下,可应对多种复杂工作环境,毛发、瓜子皮等均可应对。

  除扫地外,海尔探路者SWR-T321PLUS扫地机器人还将拥有拖地功能。扫地机器人内置大容量水箱,可减少循环加水的过程,保持拖地过程中可均匀自渗水,时刻保证抹布湿润。34cm宽的大抹布,可增加单次拖地面积,让清洁过程更高效。

  海尔探路者SWR-T321PLUS扫地机器人支持4种扫地模式,包括弓形规划、重点清扫、边缘清扫及定时清扫,可根据使用者的不同需要进行选择。如果主人希望开辟一片不被打扰的区域,则可以使用虚拟墙,防止机器人进入。此外,扫地机器人还内置有高精度电子防撞系统、敏锐防撞开关并在外部装有防撞胶条,可避免家居收到磕碰。

  在618来临之际,相信这款海尔探路者SWR-T321PLUS扫地机器人会是不错的选择。在618当天,海尔探路者SWR-T321PLUS扫地机器人将于京东开启促销活动,购买这款扫地机器人将会赠送价值799元的配件。详情请点击:https://item.jd.com/3392669.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