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有记忆真智能 Proscenic蓝天S扫地机器人

2016-7-28 17:17

  【天极网家电频道】“空调WiFi西瓜,葛优同款沙发,夕阳西下,我就往那一趴。”据说,这才是网上流行的夏天最理想的生活状态。入手一台搭载IPNAS无线定位导航规划扫地机器人蓝天S,定位-构图-规划-清扫智能清洁四部曲,轻松解决卫生打扫中遇到的重扫漏扫等一系列难题。带给你更智能、有序的家居清洁体验。

智生活更舒适 浦桑尼克蓝天S扫地机评测
   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 全屋定位

  区别于RPS激光定位系统和VSLAM图像位移定位系统,蓝天S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通过充电座和机器无线载波探头,双重测量距离变化定位坐标,从一代的但房间定位到升级后的全屋定位,内置到机器后优势更胜一筹,有定位、有记忆,才能做到真测图。

ChMkJleHSnOIc7GXAADgNBaSXXoAATgCwEbTSAAAOBM902.jpg
   地图准才能做到真规划、不重复

  规划系统是一个重要技术,它能让扫地机器人清洁更智能、高效,同时也是扫地机器人发展的趋势。浦桑尼克公司凭借其在智能清洁领域18年的研发经验,生产出专属的清洁系统——HSIR+多点矩阵智能规划系统。它内置在机器内部,不受外界环境影响,规划效率高,覆盖面广精度准确且寿命长。对室内环境进行地图规划,先对中间区域进行清扫然后再沿边清扫,搭配6CM的双边刷,左右夹攻,清扫任何边角无遗漏,让清洁变得更全面!

ChMkJ1eHSnaIYmZjAAC4FDwsLA4AATgCwEnGfoAALgs293.jpg
   智能规划才能弓字形走、少遗漏

  想要扫地机器人更高效的清洁,没有什么比智能规划行走路线更重要的了。蓝天S内置ARM9芯片,快速运算清扫路线,对已清扫和未清扫的区域做出判断,记忆已经清洁过的区域,不再重复清扫,对未清扫的部分,能够智能补足,并可使机器人按照“弓”字形路线规律行走,减少重复清扫,清洁覆盖率更高,告别“无规律,随机走”。

ChMkJ1eHSnmIVfTDAAEHABdXOrMAATgCwFY4jQAAQcY223.jpg
   直线走才能做到有规律、不偏航

  在日常的工作中,很多公司都会讲到“执行力”,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讲更是如此,光会规划线路而没有一个好的“执行力”也做不到高效的清洁,只有认真执行、不偏离轨道才能做到真正智能化。蓝天S扫地机器人内置高精度陀螺仪,像指南针一样能够导航路线,保证扫地机器人在清扫过程中按直线轨道进行精准清扫,清扫过程中不偏离行进线路。

b55e9da05dc610c5.png

  蓝天S扫地机器人拥有一套目前市场上最好的的智能清洁系统。首发当天,更是创造了5分钟卖出400台的战绩。稳居生活电器行业全网销售NO1。而且还一直持续爆卖,更加证实了它是一款性价比高,综合性能强的扫地机器人。7月31日上午10:00—8月2号上午8:59,蓝天S扫地机器人将在天猫旗舰店持续首发,仅需2398元。还可享受买一送一、送除螨仪、精美电子称等优惠活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快去抢购吧。

  链接地址: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 id=535642884946

  现在,首发仅需2398元,买一送一,还可参与送除螨仪、免费试用等活动。一起来揭开它神秘面纱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