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海尔扫地机四千万销额:产品时代 实力说话

2017-11-16 11:07

  【天极网家电频道】“用产品说话”的时代已经到来。任何时候,只有产品过硬才能受到消费者欢迎,用产品实力才能说服消费者。全心全意致力于为用户解决家庭清洁服务的问题的海尔智能扫地机即是典型的例证。

  海尔扫地机不断随着消费者生活场景需求的变化而迭代产品。自上市以来,不断推陈出新,根据不同的功能迭代了4大系列,分别是湿拖系列、滚刷系列、全屋清扫系列、规划系列。在产品迭代上,也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先后推出:探路者系列、鎏金系列、银悦系列、玛奇朵系列。所有产品均在市场取得良好口碑。

海尔扫地机四千万销额:产品时代 实力说话

  海尔智能扫地机最早是探路者系列,经过前期细致而充分的市场需求调研,海尔研发出了当时市面上第一款带水箱的湿拖系列机器人,在原来扫地机吸尘、吸毛发、吸颗粒的基础上增加了更给力的新功能,整体清洁能力大幅度上升;填补了市场空白,到现在为止,该款扫地机销售破10万台,市场反响热烈。后来第二代产品,鎏金系列问世,鎏金系列也是第一代规划式机器人,在很多方面已经有了高端扫地机的雏形。紧接着增配手持吸尘器的第三代银悦系列问世。银悦系列有1800PA超强吸力,地板上的灰尘、毛发自然不在话下,自主增压湿拖,一站式解决清洁需求,开创了全屋清扫的先河。即便到目前为止,市场上都没有这种带手持吸尘器的扫地机。

海尔扫地机四千万销额:产品时代 实力说话

  第四代玛奇朵系列是典型的高端扫地机代表。1800PA飓风吸力、机身自带350ml电控水箱、镭射规划智能清扫,在智慧湿拖、双效清扫、地图规划等方面都走到了市场前列。玛奇朵M3内置镭射激光探测技术,可以实时建图,规划清扫,是市场上扫地的前沿技术,一站式解决了智能扫地机器人规划功能弱、避障性能不佳、重扫漏扫、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

海尔扫地机四千万销额:产品时代 实力说话

  产品时代,实力说话,市场是最好的评判家。在刚结束的双十一大节中,海尔旗下智能扫地机销量突出,凭借亲民的价格,过硬的品质,实现总销量4万台,销额4千万的辉煌业绩,在同类产品相似价段,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完美收官双十一。

  凭借对智能化家电的理解和匠心工艺,海尔智能扫地机能够立足市场,始终坚持用户导向,在产品质量面前唯实唯真。同时从多元化的用户需求入手,打造出多种系列产品矩阵,同时又瞄准高端市场,在产品“含金量”上下功夫。另外,以用户的满意度去进行自我检验,并以用户反馈作为技术改进导向,产品不断进步,让不同需求的用户真正享受到智慧清扫带来的便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