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富士11月或推全新无反相机X-A10:已完成注册

2016-10-24 14:13

  【天极网数码频道】若你想入手一款价位偏低的无反相机,那么,富士旗下的几款相机便是你的不二之选。从公司2013年推出的X-A1,到近年亮相的X-A3,这些相机的价格都比较合理。不过,现在有许多店铺并不“待见”X-A1,把该机打入冷宫,并宣布不再出售该产品。据最新消息,富士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叫做的X-A10的新相机。

富士11月或推全新无反相机X-A10:已完成注册

富士11月或推全新无反相机X-A10:已完成注册

  Fuji Rumors表示,他们已经成功到手了这款相机的相关讯息。这款相机配置有一枚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拥有一款常规的LCD屏幕,并不支持触摸屏功能,该机将在11月正式发布。有传言称,这款新相机的定价要比X-A3便宜,后者目前在亚马逊的价格为600美元,也就是说新相机的价格将会低于600美元。

  Digicame-Info报道,这款相机已经到韩国无线电研究所完成了注册工作,因而该相机将在11月亮相的消息还是具有可信度的。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