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值得期待:传徕卡最快于下月推出全新M相机

2016-10-19 17:10

  【天极网数码频道】徕卡相机一直以耐用性及做工取胜,公司在产品上投入的研发的成本和周期也相当舍得。虽然其价格高昂,却依旧阻挡不了摄影爱好者倾慕其产品的大势。

值得期待:传徕卡最快于下月推出全新M相机

值得期待:传徕卡最快于下月推出全新M相机

  据Leica Rumors消息,徕卡或将在今年在10月或11月推出全新一代徕卡M相机。在外观上,该相机在LCD显示屏变大的基础上,减小了机身的体积。配置上,这款相机拥有独立ISO拨轮,采用的是36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外置EVF取景器。而等到明年春季,这款相机就会登陆到市场上了。

  下月,我们还将迎来徕卡特别版M-P相机,其价格为15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 万元)。当然,徕卡M相机的价格也不会便宜到哪儿去,那些喜爱复古情怀的摄影爱好者们,或许就要勒紧裤腰带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