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佳能无反相机EOS M5或支持蓝牙/Wi-Fi传输

2016-8-29 17:16

  【天极网数码频道】据最新报道,佳能近日于俄罗斯注册了两款代号分别为“PC2258”和“PC2279”的全新相机,注册信息显示,其中一款相机支持蓝牙与Wi-Fi传输,而另一款则拥有两种不同颜色的机身。外媒分析表示,这两款新相机或为佳能全新的无反相机。

佳能无反相机EOS M5或支持蓝牙/Wi-Fi传输

佳能无反相机EOS M5或支持蓝牙/Wi-Fi传输

  此前有报道称,佳能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叫做EOS M5的无反相机。新款EOS M的外观设计并不会迎来什么重大变化,将延续先代的设计风格,此外,新机将采用APS-C画幅传感器,因而,该产品的市场地位比EOS M3更高。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EOS M5的型号,因而这款相机将是否将拥有蓝牙与Wi-Fi传输功能我们还不得而知。但由于这款新相机将是EOS M3的继任者,但佳能不会用“EOS M4”命名今年推出的相机,我们推测,这款叫做EOS M5的相机配置有足够多的创新功能,被命名为M5也绰绰有余吧。因而该机配有蓝牙与Wi-Fi传输功能可能性极大。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