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乱象难治 上海暂停新增投放共享单车

2017-8-19 14:22

  【天极网企业频道】共享单车经济在国内大热,对于这样诱人的蛋糕,有不少企业纷纷入行。然而共享单车公司之间竞争的白热化,也导致了城市中所投放的共享单车越来越多。面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影响城市秩序的问题,各地政府纷纷出台了不同的管理方法。

乱象难治 上海暂停新增投放共享单车

乱象难治 上海暂停新增投放共享单车

  昨日(8月18日),上海市交通委宣布由于各个共享单车公司为了争夺市场,急于向线下投放单车,但却忽视了线下运维管理的问题,因而上海将暂停新增投放车辆,并要求各企业加强对违规停放车辆的清理。上海市交通委指出,当前各企业为抢占市场份额,急进投放,疏于线下运维管理,造成上海共享自行车过度投放、乱停乱放的现象严重,霸占了公共出入口、人行道、盲道、非机动车道。不仅如此,这些共享单车还存在破损故障车辆多等问题,影响了城市交通秩序和形象。

  对于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深圳也有自己的办法,从7月1日起,深圳共享单车停用令正式生效,今后,深圳市民被发现违法使用非机动车,交警部门将会把违法信息内共享给共享单车企业,共享单车企业将进一步落实相关停用措施。

  而广西南宁同样出台了类似的政策,禁止共享单车停放在南宁的主要道路上,一旦出现有这样的情况,相关工作人员就会及时挪走自行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