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已评论

网易《天下》手游公测 阿里游戏收入第一

2016-9-30 10:36

  【天极网游戏频道】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9月29日11时正式开启全平台不限号新服!端游原班人马8年磨砺,网易自研次世代Messiah 引擎品质担当,超人气国民弟弟吴磊倾情代言!据悉,游戏公测首日,阿里游戏单渠道收入占比35%,稳居全渠道第一(截止17点)。

  

  网易《天下》手游是网易《天下3》原班人马及国内外游戏研发精英共同打造的3D MMORPG手游。作为网易的顶级品质旗舰大作,《天下》手游采用高端Messiah引擎打造,一直力争走行业尖端、品质担当的路线。与此同时,《天下》手游的精美画面、丰富剧情、趣味玩法也深受广大95后年轻玩家的喜爱。

  

  《天下》手游今日开始全平台零门槛畅玩,新门派太今日在游戏中全服上线!手游中的太虚将沿袭端游中的经典太虚设定,正邪兼具,善恶交织,有着强大的法术输出,无愧“大荒单挑王”的称号。更令人惊喜的是,在《天下》手游中,呈现在玩家眼前的太虚将是双体型新门派,正太成年两种体型供你自由选择。一个乖萌傲娇,一个禁欲高冷,行走大荒各有千秋,斩妖通灵不在话下。想要乖巧可爱的正太弟弟,还是邪魅英俊的成年道长,快来《天下》手游一探究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