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已评论

《青春十五话》热映 解说阿成和他的视频

2017-7-24 15:49

  【天极网游戏频道】时光流淌,情义延绵!这些年,《大话西游》与众多玩家一路同行,留下许多动人的故事,因此游戏联合优酷纪实频道,倾情打造首个玩家情义系列记录片《青春十五话》,以15位玩家,15个故事,用最真实的视角记录这些年发生在玩家身边的亲情、爱情、兄弟情!

  600多期视频,超过1000万点击,系列纪录片第二话《青春十五话:快乐分享》讲述了阿成这些年通过制作游戏解说视频,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生活感悟的故事。

  系列纪录片《青春十五话》

  【视频-《青春十五话:快乐分享》】

  

  快乐分享 阿成和他的600多期解说视频

  系列纪录片第二话《青春十五话:快乐分享》讲述了关于阿成的故事。他是一名医生,也是一名玩家,一位游戏解说,用五年时间义务进行视频制作和解说,孜孜不倦分享着他的游戏心得和生活感悟。

  2002年,还在上初三的阿成开始接触大话,从单纯地玩游戏,到逐步开始制作视频解说。至今,他一个人累计完成了600期视频,收获了过万粉丝和1000多万的点击量,每一期20分钟视频的背后,录制要花1个小时,加上前期准备,后期剪辑、压制、发布,每期要花5到10个小时甚至更多。

  “享受游戏的过程,而不是沉迷于游戏”,阿成如是说。在他的视频里,不单有分析庞大数据后的游戏玩法,也融入了他对生活的思考。享受生活,快乐游戏,是阿成视频爱用的开篇语。5年时间,数千小时的独立制作,而数字还在不断刷新,小伙伴的支持,分享的快乐,是他坚持的动力。

《青春十五话》热映 游戏解说阿成和他的视频

  只有时间懂情义 《青春十五话》有些故事想和你分享

  7月17日至8月4日,《青春十五话》系列纪录片持续上映,每个工作日播出一集,一天讲述一个故事,让你在感动中重温的青春美好!

  这些故事里,有慕仪和慕言,步月和可可娘娘,从游戏中到现实里的爱情;有酒瓶一家人同玩大话这一款游戏的亲情;有君子诺、名门宝宝和兄弟们的大话情义;也有卿酒酒、缘梦4讲述他们在大话里的所得所获是如何在现实中得以致用的……

《青春十五话》热映 游戏解说阿成和他的视频

  8月12日至13日,坐标广州,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狂欢开启,邀你情义一聚!

  手机上的大话2,《大话西游2口袋版》全平台公测与你相约7月20日,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