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已评论

梦想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闯副本看十里桃花

2017-2-24 15:13

  【天极网游戏频道】《梦想世界2》新服天长地久今日正式开启,群雄聚首,剑啸中州。想见证书生与世外桃源的恩爱情仇嘛?想参与风尘三侠的快意恩仇嘛?想体验更多江湖的刀光剑影嘛?来《梦想世界2》享受东方武侠风回合制网游为你带来的江湖盛宴吧!《梦想世界2》新服天长地久今日开启,闯副本看十里桃花!

  《梦想世界2》寒假活动://mx2.duoyi.com/jieri/wint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天长地久、倾国倾城

  为爱闯桃源

  梦想大陆上有这样一个婉转感人关乎爱情关乎保卫家园的故事。书生秦少游和桃源村的阿桃相恋,但苦于桃源村不和外人通婚的规矩迟迟无法在一起,手足无措之时秦少游遇到道士木桑道人,就和道士木桑道人一起进入了桃源村,却不想遇到桃源村众人阻拦。

梦想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闯副本看十里桃花

  为正义挺身而出

  看似好人的木桑道人不想却是千年树精,帮助秦少游的目的却是为了偷走桃源村赖以生存的圣物桃源之心,秦少游虽之时一名书生却不想自己的爱人和村民陷入生死存亡之境,两难之时,参与其中的玩家以侠客的身份仗义出手,协助秦少游打败了树精,而后见证秦少游获得了桃源村人的认可,从此幸福地和阿桃生活在了一起。

梦想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闯副本看十里桃花

  闯副本看十里桃花

  年轻的侠客功成身退之时,也能获得来自秦少游和桃源村人的馈赠,宝石、子女道具、神兽祝福石、修炼丹、宠物装备等众多奖励等你来拿。20级以上的侠客5人组队便可助秦少游获得桃源村的信赖,而年轻的侠客们在获得奖励之余,也在梦想大陆之后的冒险之旅中多了一位生死之交。

梦想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闯副本看十里桃花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开启征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mx2.duoyi.com/down/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