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子 已评论

《欢乐颂》老谭爱车胜过安迪所以才孤身一人

2017-5-25 14:23

  【天极网数码频道】《欢乐颂2》正在热播之际,除了主演们间缠绵悱恻、错中复杂的爱恨情仇外,闪瞎眼球的豪车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小包总、安迪、老谭、曲筱绡、赵启平各自都有属于自己的爱车,并且这些车也都代表着各自的身份和地位,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老谭的座驾,作为商海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大鳄级人物,无论是豪车的数量还是质量都冠绝全片,他的座驾更吸引了众多车友和吃瓜群众的围观。

  看过《欢乐颂》的观众都知道谭宗明有的不仅仅是钱,几乎是bug级的存在。用剧中人的话说来说就是:“谭宗明这种人我们惹不起!他动一动眉毛上海不知道有多少公司会倒闭呢!”他就是生意界传奇人物。性格上老谭有作为商人的圆滑世故,烟火味中又透着几分豪爽,是典型的生意人。虽然游戏人间但骨子里自有一份仗义,对待喜爱的女人安迪更是百般呵护,但绝不咄咄逼人喧宾夺主,甘愿做安迪的蓝颜知己默默付出,难怪《欢乐颂》播出后老谭实力圈粉,迷妹们纷纷表示“给我来一打老谭”。正是这样一个近乎完美的好男人,他为什么还是孤身一人?

IMG_256IMG_257

  有人说他因为太爱自己更多,以至于难以将感情与他人分享;也有人说只有事业的成功可以带给老谭足够的安全感。不过,无论再怎么强势,老谭依然需要在某些时刻拥有一方足够大的空间,和自己对话。而他找到的这个空间,就是林肯领航员(报价参数图片论坛)Navigator。

  在《欢乐颂2》中,陪伴老谭霸气登场的全新座驾是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我们来仔细看看这部豪车是怎样俘获老谭的心的。首先从外观上,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可谓霸气十足,拥有5269mm的车长和3022mm的轴距,饱满的前脸设计搭配林肯标志性飞翼式前格栅,到大气的一体式LED尾灯,搭配22寸的霸气大轮毂,气场强大与老谭大boss的身份完美契合。

IMG_258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的霸气外形给老谭赚足了面子,《一代宗师》里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人活在世上,有的活成了面子,有的活成了里子,都是时事使然。”然而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让老谭活得不仅有面子更有里子。大内饰让它拥有宽阔的内部空间,依满员和座椅全折叠的不同情况,载物空间可扩展至2926升,后两排座椅支持多种折叠组合,正如老谭宽广的胸怀包容天下。

IMG_259

  如此体量的豪车定然需要强劲的动力,凭借3.5TV6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用更小排量爆发澎湃能量,输出功率达到355匹马力,峰值扭矩576牛米,而百公里12.5升的综合工况油耗,正如谭宗明在商海中精明强悍的形象,用最低的成本将利益最大化。此外强劲的拖曳性能同样不容小觑,最大牵引高达3900公斤的物体,配备林肯驾控系统,先进的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你无论在高速还是低速中同样稳健自如。

IMG_260

  此外,全方位主被动安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后席个人私享影院娱乐系统、第三代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都让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更具内涵。值得一提的是林肯迎宾感应系统,当你走进时它便能感应到你的身姿,并瞬间点亮独具一格的林肯星标欢迎毯,在小编看来这就叫尊贵与格调。

IMG_261

  兼顾内外,低调奢华,难怪老谭这样见过大世面的人也对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爱不释手。有时,就是在这样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空间里,与窗外的景色为伴,才真正让老谭享受到了内心的宁静。而当他在车内和安迪两人促膝长谈时,舒展的空间也同样让安迪感受到了平静与安全。现在,就让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带你肆意《欢乐颂2》的天地之间吧!

IMG_262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