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子 已评论

时代光华与大众汽车(中国)达成合作

2016-5-27 10:06

  【天极网数码频道】近日,时代光华与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在大众(中国)企业内部培训课程开发领域展开合作。共同致力于研发具有大众特性的企业专属化培训课程。本次合作,是时代光华在组织学习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的有一次体现,未来双方还将在移动学习内容开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内部课程开发可以说是企业文化、技术、经验的重要输出端口,针对企业自身培训环境定制的专属课程能更有效的萃取、留存组织经验,达到良好的学习成效。做为中国领先的企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时代光华一直致力于B2B企业培训领域,具备专属课程定制的专业团队和技术优势,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可根据企业及员工需求,逐步梳理培训问题,萃取经验、成果,将个人优势、部门优势,逐步扩大为全岗、全司优势,用有效落地的O2O模式补充传统培训模式的短板,达到知识标准化和培训效果提升的目的。时代光华课程开发业务于2010年成立,以专业为导向,以学员为中心,始终围绕组织学习内容的全业务链为企业提供相关学习产品和服务:知识挖掘、设计学习体验、构建学习资源、内容运营推广、学习反馈评估重新回归学习本质,思考组织培训场景,力争为学习者提供最佳的学习内容和学习体验,从而达到促进培训效果提升的目标。

  截至2016年5月,时代光华已先后与多家大型企业达成定制课程合作,包括:银联、华泰保险,大众汽车等,覆盖了银行、保险、汽车、制造、房产、IT等多个行业,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时代光华将在丰富的行业和制作经验上更加精益求精,为各行业、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课程定制服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