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已评论

乐凡专为金融行业定制Windows终端R03将问世

2016-12-5 16:43

  【天极网数码频道】乐凡(Livefan)经过了近10年的Windows产品积累,目前已大踏步走向更加专业的客制化方向。近期发布的几款机器,都是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应用领域的专业机器。

  在各个行业信息化正在飞跃的今天,无论是硬件设备,还是软件,都是围绕着最终的行业应用来做自身的调整与改善,使得行业信息化更加快速的着陆,而非停留在概念阶段。这为各个硬件以及软件方案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大的竞争压力,当然,也是给很多真正具有实力的传统企业打开了新的思路。

平板电脑.1461

  乐凡这款针对金融行业开发定制的工业Windows平板R03,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身份证、IC卡等四合一读卡设备,支持4G全网通,兼容Win7系统,在屏、摄像头等主要的部件方面都有特殊的功能及选择。机器本身还预留了很大的定制空间,保证未来的升级以及更为广泛的应用领域。

  乐凡在行业定制化方面,已经走在了前列。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更好的产品走向市场,走向应用端,贡献于信息化发展、贡献于智慧城市的建设,便利人们的生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