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已评论

行业平板:乐凡推出内置指纹识别芯片的R03

2017-2-17 14:11

  【天极网数码频道】一个月前的第十五届IT影响中国盛典之上,全球最专业Windows平板电脑方案定制品牌的乐凡凭借旗下R03行业平板和F5定制平板斩获了“2016年度行业平板创新产品奖”和“2016编辑推荐平板创新产品奖”两个奖项,显然实至名归,毕竟在混乱无比的平板市场里乐凡还能凭借出色的研发能力进行行业专属领域的摸索、且关键还成功了,这就厉害了我的乐凡。

行业平板:乐凡推出内置指纹识别芯片的R03

  而内置指纹识别芯片R03的推出,可以说是乐凡迈向行业市场的一大见证,要知道乐凡R03已经完完全全脱离了消费级平板的功能形态,而此前的乐凡F5定制版这款平板电脑则算是乐凡迈向行业市场很好的一个铺垫。

  想想看,乐凡R03不仅内置了公安认证的生物指纹识别芯片,而且还拥有四合一加密读卡器、一维码/二维码/NFC/RFID、身份证识别、非触式IC卡读取、磁条卡读取等多个模块,多合一功能充分展示了这款行业平板的专业性。政府、公安、银行、军队以及安全防控等专属领域,在对个人信息进行识别的这么一个过程是需要做到快速安全反馈的、且还得防止这些信息被盗,对此最直接的办法就是采用生物指纹识别,因为其具备较好的防伪性能,安全保密。

行业平板:乐凡推出内置指纹识别芯片的R03

  显而易见,搭载这样指纹识别技术的乐凡R03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举个简单例子:相信现在很多朋友去银行办理业务之时,基本都会看到大堂经理手上拿着一款平板电脑吧,这某种程度上可以算是行业平板了,当然各个银行的产品选择不同,但如果换上乐凡R03这种级别的行业平板,效率会不会更高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