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已评论

驰为Vi10 Plus就是不一样 新品发布倒计时

2016-7-27 14:48

  【天极网数码频道】驰为新品Vi10 Plus将在7月28日下午三点发布,这次是驰为第一次正式预装Remix OS的平板,既整合了PC端系统的操作习惯,又享用了移动端众多应用的服务和便利。

  熟悉又陌生,两种感觉齐聚在Vi10 Plus的小身板里。Vi10 Plus首次整合了PC与移动端的优势,将PC上的享受整合到移动端里,把熟悉的Win系统操作保留,同时能享受Android系统的便利,尽享无限应用。

  Vi10 Plus预装的是Remix OS 2.0,相比于上一代,2.0的界面更为简约、大气,也更为易用。

  在Vi10 Plus上使用Remix系统,你可以有手指触摸、键盘、鼠标右键三种操作方式。此外驰为给Vi10 Plus准备了软键盘、转轴键盘、手写笔三种外接设备供你选配。接上键盘时宛如一体,秒变2in1笔记本,适合外出商务等较为正式的场合;手写笔方便你在PDF和文档中批示备注,在灵感来临的时候,也可打开专业的作图软件,将灵感展现出来。

  Vi10 Plus一如既往地使用全铝合金金属一体机身,边缘经过双轨CNC工艺精雕细琢,金属Feel十足却不会冷冰冰。配置上延续了Hi系列的英特尔Cherry Trail X5处理器跟第8代HD Graphics核心显卡,多任务同时进行,也照样顺滑流畅。

  驰为Vi10 Plus内存为 2G DRR3L内存+32G eMMC固态存储,切换任务时,快且稳定,让你完成作业时效率且效率。

  关于更多驰为与英特尔官方信息,可关注(@驰为数码)新浪微博和微信号:CHUWIFANS。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