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五倍新技术 是OPPO的光学变焦还是快充?

2017-2-20 14:38

  眼看月底的MWC的发布会就将开始,不少厂商整装待发之际,就会透露一些让人难以猜测的谜题。今早,OPPO官微发布了一张海报,并配文:“2.27, Go 5x Further @ MWC 2017 with OPPO!#OPPO5X新技术#”。作为每年MWC大放异彩的OPPO,今年也不例外,向我们轻轻地揭露了一些“新技术”

五倍新技术 是OPPO的光学变焦还是快充?

  官方指出,OPPO5X新技术将在本月底27的巴塞罗娜MWC大会上举行,距离现在还有一周左右时间。结合文字与海报,不难看出OPPO本次是奔着“5X(5倍)”的目标而来,那这5倍将会体现在哪些地方呢?

五倍新技术 是OPPO的光学变焦还是快充?

  五倍快充:即使不是OPPO的用户,相信也知道OPPO在快充上的技术突破,“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可不只是说说而已,经过这么多年的宣传,再来一次升级也未尝不可。在去年的MWC大会上,OPPO为我们带来的Super VOOC超级闪充——15分钟充满一部手机,这个技术在去年确实火了不少,这一次难道是再次的进阶版?

  五倍光学变焦:我们都知道OPPO最新的R9s主打功能是拍照,那如果把五倍技术套用进去,不仅是笔者,外界其实也已经纷纷猜测,OPPO的新技术会不会是五倍光学变焦。如果真是这样,在轻薄设计允许的情况下,这将会是最接近相机拍摄效果的手机。

  诸如此类的猜测还有很多,什么五倍景深,五倍电池容量,看来业界对OPPO的期望非常高,离发布会还有一周之际,只能说OPPO的这一次行动,又让我们更加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