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红透半边天!OPPO R11热力红引领潮流时尚圈

2017-6-21 15:25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就是夏至了,一天比一天热了。但是最近要说比天气还热的东西是什么,那小编只能回答你是:OPPO R11!

红透半边天!OPPO R11热力红引领潮流时尚圈

  OPPO手机所散发出的青春时尚魅力,正是吸引各地年轻人主要原因。如今年轻人用手机除了喜欢社交网购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拍照。拍照可是个技术活,就算技术再好,没有一部好的器材,怎么拍都是浪费表情。但是,当拍照狂魔遇上OPPO R11,那是怎样的一个激烈碰撞!

红透半边天!OPPO R11热力红引领潮流时尚圈

  前后2000万像素拍照更清晰,后置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双摄方案,广角镜头采用F1.7超大光圈,专业的人像摄影模式,前置背景虚化升级到2.0,而且还带来了前置自动HDR,逆光自拍的时候,可以保留更多的细节、画面也不会出现过曝情况。就算在晚上也能拍得清清楚楚!

  OPPO R11主打拍摄,抓住年轻人的内心想法,在这方面OPPO做的很好,使得OPPO R11大卖。不过另外一个亮点呢,就是OPPO宣布与法国奢侈品牌娇兰跨界合作,在6月10号推出热力红限量版!让人眼前一亮,并充满活力的精神感觉。一直以来,OPPO在手机配色上都具有独特的时尚触觉,并基于年轻人的喜好,而调整出引领潮流的色彩,如之前大家印象深刻的巴萨蓝,新年红和清新绿等。不过,不管是新年红还是清新绿,OPPO玩的都是年轻人最爱的潮流范儿,难怪这么红!

红透半边天!OPPO R11热力红引领潮流时尚圈

  在2017年的夏天里,搭配什么颜色最好看?当然是热力红啊!无论你以何种装扮出现,有了OPPO R11热力红的搭配,更容易让你成为众人焦点!OPPO R11可以说是开启了智能手机拍照新时代。不过作为近几年的潮流主打机,当然是越红越好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