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欲拓市场:LG V20今日登陆印度 价位偏高

2016-12-6 09:36

  【天极网手机频道】LG V20可以说算得上是“年度被低估”手机了。该机的配置及功能都相当不错,但LG却没有把该机推向更多的市场,再加上该机首款预载Android Nougat系统的宣传“名不副实”,其发布时间又与iPhone 7重合,因而其表现一直都没有起色。

  LG唯一能够做的是让LG V20登陆到更多的市场。近日,这家韩国电子公司宣布V20将在12月6日正式入军印度。当地用户可到零售店及印度亚马逊购买这款售价为5.4999万卢比(约合人民币5548元)的手机。此外,公司还将为购买该机的用户免费赠送一对B&O Play入耳式耳机。

欲拓市场:LG V20今日登陆印度 价位偏高

欲拓市场:LG V20今日登陆印度 价位偏高

  LG V20采用有一块5.7吋的QHD显示屏,而屏幕上方还配置有一块2.1吋的副屏幕,用户可通过副屏幕快速查看工具及应用快捷图标。该机搭载有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RAM,背部配有两块镜头,像素分别达到了1600万、800万。

  对于印度普通用户来说,该机的价位还是比较高的。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