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Galaxy S9最快会在下月初的CES 2018发布?三星否认

2017-12-7 08:30

  【天极网手机频道】几乎每年到了12月份都会有大量关于三星新旗舰手机的传闻出现,因为次月就是一年中最重要的展会之一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很多人都期待三星会借本次展会发布新旗舰。不过三星却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好时机,他们通常会在2月底或3月初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宣布新旗舰。

  但根据最近的许多报道,三星为了阻击iPhone X,将提前在CES 2018上发布Galaxy S9和S9+,不过现据韩媒报道,三星表示这并不可能(unlikely)。

Galaxy S9最快会在下月初的CES 2018发布?三星否认

  三星Galaxy S9预计会采用和S8相似的设计,升级的更多在于功能层面。因此S9也会采用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不过据说屏占比将会更高,接近90%。

  至于大家关心的S9会不会加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据知情人士透露,S9不可能用上该技术,因为目前还有很多问题没有克服。最后三星发言人还向韩媒表示,他们并不会透露任何关于未发布的产品的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