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R手机是啥玩意?保千里新品发布会给你答案

2016-10-24 11:35

  【天极网手机频道】可能当你还沉浸在果7P等后置双摄的时候,市面上却推出了四摄手机。

  没错,你没听错,是绝对四个镜头的手机(前后各双摄)。同时,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的两个镜头,其大小不一,且这种前所未有的设计出发点是出于迎合当下最热门的VR虚拟现实,这就是VR手机。

  而这款VR手机即将在今天下午三点保千里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估计到时候你必定会尖叫···

VR手机是啥玩意?保千里新品发布会给你答案

  甚至可以这么说,保千里打令VR手机是全球首款VR手机,这样的精彩场面你会错过么?当我们在意识中把手机变成了一种快消品,同时把VR虚拟现实当作改变未来生活的接入口,这时就会发现手机与VR虚拟现实的结合可能会更加紧密。

  毫无疑问,保千里打令VR手机的推出刚好就站在这个契机点上!

VR手机是啥玩意?保千里新品发布会给你答案

  从之前的曝光图来看,外观确实是引人遐想(大的镜头是鱼眼镜头)。

  要知道,在目前主打轻薄机身主流概念的情况下实现鱼眼镜头的内嵌,那必然需要在机身模组上做出更大可能性的空间调整,不然无法保证轻薄机身的正常设计。换言之,在不影响鱼眼镜头VR成像质量的基础上克服体积因素带来的结构问题,如此才能形成VR镜头全景模组的机身呈现。

  就这点来说,必定是个亮点!当然,我们还是更加期待手机与VR虚拟现实带来的最终成像效果哈!

  稍安勿躁,下午三点保千里新品发布会见证这款VR手机的诞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