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设计再被认可 荣耀8获2016年度创新手机产品

2017-1-16 18:00

  导语:2017年1月16日消息,作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典,第十五届IT影响中国盛典不断推陈出新,更深入更全面地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并邀请行业泰斗、业内精英,IT生态产业先锋企业探究行业发展变革动态。由天极网内容团队,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评选出权威性的产品和品牌大奖,同时结合产品横测、大众投票、专家决议等方式,评选出特色奖项。本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评选的产品涵盖:手机、电脑PC、办公打印、家电、智能硬件等细分领域。

  作为旨在打破传统设计理念的产品,荣耀8从7月11日发布以来,凭借颜值和工艺两大创新收获众多媒体和用户的好评。荣耀8旨在外观设计上突破创新,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美学体验,以全新的工业设计,打破智能手机市场千机一面的瓶颈。该款新品与众不同的外观和全新的机身颜色,采用双面2.5D玻璃设计,打造背面3D光刻工艺,凝聚15层工艺匠心,让它展现出别出心裁的观感。有鉴于此,IT影响中国组委会经过慎重评选,认为荣耀8手机能够代表2016年度手机的创新精神,特授予荣耀8“2016年度创新手机产品奖”


 荣耀8获得“2016年度创新手机产品奖”

 荣耀8在颜值、手感、拍照、续航、性能方面全面升级,其首次采用双面2.5D玻璃设计。其中背面2.5D玻璃采用15层工艺打造,为它带来极光般炫美的背部炫光效果。荣耀8中框选取最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弧度打造,同时双面玻璃弧度、连接介质的弧度都经过严格分析计算,使得整机侧面接近一体化的顺滑连接。 


 荣耀8


 荣耀8

 荣耀8采用6063航空级铝材及亲肤质的喷砂工艺,提升手机握持感;而独特的玻璃平磨和扫磨工艺,让2.5D玻璃的手感延续到整机。其他方面,荣耀8独创的智灵键通过软件与硬件的整合,让消费者在情景智能上获得了全新的突破性体验。快速、高效、直达,其设计核心理念让消费者能够彻底解放双手,一键快速开启丰富的互联网生活。一体化纯平设计的黑白+彩色双1200万像素平行镜头,另它拥有与众不同的拍照。16纳米的麒麟950芯片和4GB,以及内置的i5智能协处理器,实现精准高效的管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