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8要是长这样你会买?工程机谍照曝光

2017-4-25 08:55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在业内有关iPhone 8的传闻流传甚多,随着这款旗舰手机发布时间的临近,类似的传闻将越来越密集。近日,几张疑为iPhone 8工程机谍照浮出了水面,让我们一览该机的真实面目。

iPhone8工程机谍照曝光:背部采用2.5D玻璃

iPhone8要是长这样你会买?工程机谍照曝光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采用这一版本的工程机设计,而这款工程机也与此前流传出来的iPhone 8设计图细节相吻合。该爆料人士@VenyaGeskin1透露称这张谍照的来源为苹果代工商富士康,新机背部将采用2.5D玻璃,鉴于现在离iPhone 8发布时间尚早,因而我们并不排除这与最终设计完全不一致的可能性。

  苹果或许并不会在今年秋季发售iPhone 8,近来有消息称由于量产延期,这款手机将会在2018年登陆到市场。不过,苹果官方目前并未证明此事,因而在事情水落石出之前,一切都将是一个谜团。

  按照苹果的传统,新机通常会在秋季亮相,到那时,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