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是我认识的百度么 李彦宏称其人工智能公司

2017-5-24 18:07

  【天极网手机频道】5月23日上午,百度公司CEO李彦宏在2017百度联盟大会上表示,百度公司将不再是互联网公司,而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

  不得不说,李彦宏这一番话真的完全颠覆了笔者对于百度的认知。虽然现在的百度什么领域都有所涉及,比如外卖、比如糯米、比如影视、比如贴吧等等。不管涉及的什么,让大众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百度搜索无疑了,普遍认识就是一家互联网公司。

  笔者仔细一想觉得这样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其实早在14年左右,人工智能还不像现在这般火热,百度就已经推出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度。

是我认识的百度么 李彦宏称其人工智能公司

  随着时代的发展,带给人们的是新的机会。在时代的风口之下,人们的思维也需要转变,因此认识事物的时候不能拘泥于刻板的常规。会议上李彦宏提出了一个概念叫做降维攻击。用AI的思维和互联网相结合就是降维攻击。 (将文字搜索转变为语音搜索,这叫做AI时代的思维方式)

  虽然看到百度说自己是人工智能公司,不是互联网公司一时间不是那么容易令人接受,但是作为一个企业把目光着眼于未来也没有什么问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