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号称史上最快的一加5T和苹果iPhone X来了个速度大比拼

2017-11-22 12:32

  【天极网手机频道】此前,一加在其官方Twitter上指出“没有任何一款智能手机的应用、游戏加载速度将超越一加5T。”不仅如此,一加随后还补充说道“一旦你熟悉了一加设备的速度和流畅度,你很难再尝试其他手机。”值得一提,这家公司所描述的并不是“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而仅仅是其他任何手机,也就是说一加相信一加5T的运行速度将超越苹果最新手机iPhone X。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

  近日,就有外国网友进行了一番简单的测试,让一加5T、iPhone X分别打开17个不同的应用和游戏,测试两款手机的反应速度,并记录下相应的时间。

号称史上最快的一加5T和苹果iPhone X来了个速度大比拼

  在第一轮测试中,一加5T在开启大部分应用时所需要的时间都要比iPhone X短。但在最后的4K视频渲染中,一加5T被iPhone X后发赶超,在测试的最后,iPhone X以领先40秒的成绩完成第一轮测试。而第二轮测试中,在之前的程序没有关闭的情况下,一加5T在程序加载速度上大幅领先iPhone X。

  也就是说从应用打开的速度上来讲,苹果的芯片还是大大优于一加的,但一加5T凭借着8GB RAM,在加载速度上大大超越了iPhone X。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