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表忠心:高通证实骁龙处理器将支持Android简化版系统

2017-12-7 09:04

  【天极网手机频道】骁龙845处理器并不是高通在科技峰会上唯一宣告的大事件,这家美国公司还宣布将支持谷歌最近上线的Android Oreo Go系统。

  Android Oreo Go系统为标准版Android Oreo操作系统的简化版本,是谷歌特别为一些低于1GB RAM的智能手机而特别研发的。高通宣布其将与谷歌联手“确保下一代值价的智能手机。”

表忠心:高通证实骁龙处理器将支持Android简化版系统

表忠心:高通证实骁龙处理器将支持Android简化版系统

  高通表示一旦谷歌向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AOSP)推出Android 8.1 Oreo,那么中低端骁龙处理器很快就将兼容Android Go平台。

  除此之外,这家芯片制造商还表示一旦运行Android Oreo Go系统的手机搭载上了骁龙芯片,那么,用户将迎来“该领域中不曾有过的新体验”。

  高通为第一家公开表示将支持Android Oreo Go项目的公司,那么,联发科、三星等制造商是否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出同样的承诺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