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或将在MWC2017推出 宏碁空气品质监测器曝光

2017-2-24 17:43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网MWC 2017特别报道,有消息称宏基或将在本届MWC上推出一款智能家居新品——Acer Air Monitor 空气品质监测器。作为MWC巴展的“老面孔”,宏基几乎每年都会带来创意新品,譬如在2015年,它曾推出过手机新品,获得网友关注。而本次这款产品,是宏碁 IoB 智联网(Internet of Beings)的最新的跨领域产品。

宏碁或将在MWC上推智能家居新品

  据介绍,这款新品可以为室内的空气品质提供即时的监控功能,并以外在的 LED 呼吸灯来显示空气状况。目前 Acer 还尚未有改善空气品质方面的家电产品,所以新品或采用 IFTTT 服务来联动其他产品来进行空气清净的功能。Acer Air Monitor 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二季推出。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省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