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操碎了心:法国教育部将禁止学生在校使用手机

2017-12-13 08:26

  【天极网手机频道】几乎每年教育工作者似乎都会发现有新的“违禁物”出现。在智能手机普及之前,老师们需要时刻提防学生在课堂上发短信或是玩游戏,现在,学生们几乎是人手一部智能手机,这样一来,不少老师的噩梦就开始了。

  法国政府宣布将禁止中小学学生在学校使用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小学生、初中生以及高中生是允许携带手机前往学校的,但在离开学校之前,他们都无法拿到手机。

操碎了心:法国教育部将禁止学生在校使用手机

操碎了心:法国教育部将禁止学生在校使用手机

  据法国教育部部长Jean-Michel Blanquer,这项条例将从在明年9月份,也就是下一学年度生效。小学生以及年龄在15周岁以下的学生都将受到此条款的限制,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已经有学校开设了自己的禁令,其中就有学校不允许学生在校期间使用手机,因而在这一条例生效之前,已经有不少学校已经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