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纯净美白 酷派锋尚Pro2手机诠释何为颜值

2016-5-30 17:02

  【天极网手机频道】高颜值和系统流畅的手机是用户所追求的目标,去年酷派的锋尚Pro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清晰的市场定位为手机赢得了不少的用户认可,油漆是双系统和指纹识别功能让人印象深刻。酷派锋尚Pro2作为酷派今年的中高端,将锋尚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贯彻到底。


 酷派锋尚Pro2


 酷派锋尚Pro2

  酷派锋尚Pro2在设计上更加圆润细腻,质感和手感也更为出色。三段式的正面设计让视觉上的屏占比极高,3GB RAM+16GB ROM足以应付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同时最大支持32GB的TF卡扩展;500万+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可以胜任日常使用,更加人性化的拍摄界面和功能给用户更舒适的体验;指纹3.0带来更丰富的指纹应用,在日常中更加快捷和省心。酷派锋尚Pro2标准版售价为1599元,高配版则是1999元(4G RAM+32G R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