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邂逅优雅 TCL新机外观将有何突破?

2016-6-23 17:03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天凭借一张倒计时海报引发众媒体热议的TCL通讯中国区,今日又有新动作。 TCL通讯首席运营官兼中国区总裁杨柘今日上午再发第二张倒计时海报。同时,诸多媒体也纷纷在朋友圈晒出邀请函,看来6月28日新品发布会的召开已成定局。

  在今日发布的海报中,曼妙的少女形象出现于风格淡雅的画面里,从核心信息 “温润外观”进行分析,我们不难推测,今日海报主题明确指向新品的外观设计。

  仅在一周前,TCL通讯召开媒体沙龙活动,并对“宛如生活”全新品牌理念进行诠释。“宛如生活”倡导消费者在物欲横流的当下,摒弃焦虑不安,回归纯粹简单,更好地感受生活,感知美好。除对品牌理念的深度解读外,活动还释放出TCL集团组建设计师沙龙这一信息。据悉,该沙龙集合了TCL集团各产业部门的顶尖设计人才,对促进整个集团在设计领域的交流和提升整体创新水平,产生了积极影响。杨柘加盟TCL通讯后,参与推动设计师沙龙的成立,这支团队也将为TCL通讯2017年全新产品设计输入灵感。

  如若今日海报中体现的“温润外观”主题直指新品工业设计层面亮点,TCL集团此前又发力设计师沙龙的组建,那么在大屏幕、轻薄机身占据主流地位的今天,TCL新机在配色、机体设计,背板细节等方面如何创新?我们等待在6月28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揭晓答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